此木柴

圈名废柴。谢绝转载。
主BG 但BL能吃,拒绝引战。
请多指教。

[文野中原中也]《卡萨布兰卡》02

设定见前篇。

食用愉快。


<<<<<<<<<<<<<<<<<<<<<<

04

三个月前。中原中也只身一人离开横滨去办事,不想发生了麾下资料处泄密的事情。

“大姐饶命大姐饶命啊……”

为首的那个男子看着地上几乎被绞成肉酱的尸身,哭的鼻涕都快出来,缩在墙角恐惧地看着面前身量尚小的少女。

她垂着的右手上,匕首满是鲜红。

冰冷的寒光从她浅栗色的眸子里散出来,方才她便是用这双仿佛都被漆黑的罪恶侵蚀了的瞳仁看着数十个同是黑手党的人在阴暗的仓库里被自己的能力绞成肉泥。

她一步刚迈上前,男人便大叫着一边求饶一边缩成一团。

“我是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大姐!我只是按上头的指令做事!”

“我不管你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告诉你,”有吉佐和子的眼里空泛泛的,一点光彩也不存在,“资料已经被复制出去,这就是你的失职。”

“如果因为你的失职而导致老师在战斗中吃亏,你就是多长几个脑袋也不够我解气。”

男人在一个少女的面前瑟缩着。盯着还黏在她皮鞋上的不知道是谁的内脏碎屑,吓得已经难以言语

“三天之内,查出是哪一方面窃走的资料。”

“三、三天?可是——”这个男人看着已经成为为肉泥的部下们,心头不禁一紧。

女子唇角一抽,弯起一个病态的弧度。

“是是是,我们一定!我们一定!劳烦大姐亲自来催。”

 

门外响起了混乱的脚步声。听说数据分析班出事的原田康子急忙往回赶,跑到门口才发现阴暗的室内只剩下了主管一个人。

“有吉小姐!这是——”

原田康子看着一地的碎尸,难以置信地看着有吉佐和子。玄青色头发的女孩小了她几岁,定定地看着她,嘴角扯出一个嘲讽的笑意。原田康子有些发愣地看着她走近,然后抬手。

——啪。

原田康子登时被极重地摔了一巴掌,整个脑袋似乎听到了蜂鸣。

“要说手下的人出漏子,你也有责任。”有吉佐和子盯着身体几乎要仄歪过去的黑发女子,一字一句地道,“听说你比较有能耐,就帮着他查出来吧。”

有吉佐和子撂下那句话便作势要走,转身之际,却听见身后自己带来的部下们已经齐齐立正,鞋跟靠向鞋跟的声音:“中原大人!”

原田康子亲眼看见原本还被浓重的戾气裹着的有吉佐和子深吸一口气,和缓了情绪才转过身朝中原中也弯腰鞠躬,连带着声音也柔和起来:“老师您来了。”

中原中也的冰蓝色的眸子未曾斜视,一室的血腥味也似乎未曾让他动容。

“我说过我不在的时候事情交给你处置,现在虽说提早回来,但没关系,你继续吧。”

他方才的蹙眉几乎微不可见。

05

“老师生气了。”

车内,有吉佐和子平缓地驾车,用的倒是陈述语句。

“没有,你变了些。”深知黑手党不可能远离杀戮的中原中也只是往椅背上靠了靠,抬眼看了看她,“而且几个月不见你也长高了。现在个头比我还高,啊……真是气人。”

街道上红灯亮起,她踩了刹车缓缓停下。

“我是担心有人会……”

当时的中原中也只是看着车窗外的灯光,并未再去回话,随着那尴尬的气氛在车内弥散。虽说在黑手党内的人都并不会那么单纯,但是不知为何,他心里就是有点不舒服。

想到这里,一股莫名的怒气涌了上来,中原中也的眼神变得冰冷异常。

“老师?中也老师?我们到……”“了——哟……”

原本应该上扬的语气在空中似乎转了个弯,在接触到男人几乎能置人于冰窖之中的神色后陡然低垂了下去。

见到有吉佐和子睁着眼有些无措的神色,中原中也一愣,看见车窗外的那家寿喜烧店灯火通明。恍然为自己还在为三月之前见到的事情生气,觉得自己反而是有些幼稚。

“行了行了下去吧,”他当先开门下车,对稍后一些从车里钻出来的佐和子恶意地调侃道,“我说你有没有个规划每个月拿出工资的百分之多少来还钱啊……每天和老师蹭吃蹭喝的,这么没出息。”

“唔……”佐和子支着头故作思考了一番,“那我每个月还老师一百日元怎么样?”

  •  一百日元,呵呵。你真有本事。

“……”中原中也对这个回答近乎无语,“…恕我直言我觉得你活不了那么长。”

他并不是个在乎钱的的人,按她接到的那些任务所赚取的微薄利润,光光早些年那把WA2000他帮她弄到手,就基本上没可能让她真的来还。这个月没记错的话好像她又看中了contenderG2短管的杀伤力……估计缠着他让他来找门路花钱弄来一把就是时间问题了。

“噫!!老师您这是咒我。”

“呵……别的吃穿用的我不算,单单那把WA2000你自己想想一个月还一百日元你要还多久?”懒得和她扯皮,中原中也当先走近店里,“走了!不是你说要吃的吗?”

“嘻嘻嘻嘻,老师最好了!❤”玄青发色的少女一听要吃,赶忙狗腿地疾跑几步狗腿地跟上了中原中也,满脸堆笑。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此木柴 | Powered by LOFTER